皮皮虾剥壳手

起名废柴,专业剥皮皮虾,说相声选手||烤肉好吃!

【叶家兄弟亲情向+叶蓝】恋爱第三年的零零碎碎(1)

1.
言简意赅交代一下背景。
恋爱三年。
叶修买手机了。
取得双方家长交往许可。
2.
叶修偷偷给叶秋发短信,说最近有休假,打算回趟家。
叶秋说好啊。
叶修补了一句,阿远也跟着一起回去。
叶秋说好啊。
如此简洁,如此爽快,如此乖巧.jpg。
叶修疑惑道:……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是不是咱爸咱妈在边上看着你回消息了?
叶秋:……
叶秋:谈个恋爱还把你谈成抖m了??
叶修舒了口气说:这才是我弟。
叶秋:……滚吧你!
3.
许博远忐忑得不得了。
在屋子里转着圈检查了三遍给叶修爸妈还有弟弟的礼物,问叶修没落下啥吧。
叶修逗他,装出一副震惊的样子:还有小点的礼物,你忘记买了?
许博远跳起来就要抓起钥匙往外窜:卧槽你怎么不早提醒我!
叶修看看不行别逗过头了,一把抓住:回来回来,狗要什么礼物?
许博远才反应过来被诓了,但是嘴上还不愿意认输:要啊,也得买个那啥,妙鲜包吧?你看,我给你还买了个三明治路上吃呢。
叶修:……
不行,媳妇儿本事见长啊。
4.
叶秋开了车过来接,被行李的体积惊到了,扭头看他哥:这不是你风格啊?
叶修表示只有一个小拉杆箱是他俩的,剩下的那个大的里全是带来送人的。哦对还有给小点的妙鲜包。那是许博远平常揣着去贿赂公司楼下野猫的,也不知道狗吃不吃……。
5.
几个人在客厅里喝了会儿茶,叶妈妈就挥手指示叶家兄弟带许博远去玩儿,她要做饭了。
许博远赶紧站起来说要帮忙,被叶妈妈赶开。他有些局促地看了叶修一眼,叶修笑笑拉过他走开了。
出了门,叶修才小声跟他解释:咱妈每次我和叶秋回来是一定要亲自下厨的,都不准别人帮忙,这是把你当亲儿子了。
许博远感觉眼眶一热,掩饰性地别开了视线。
叶秋在一边补充道:尤其是我哥上次回来良心发现说要去帮忙,结果菜就随便冲一下就打算下锅了,她就更不让我们进厨房了。
许博远:………………
6.
在叶修的授意下许博远把那包鸡肉味的妙鲜包往小点的饭里拌了一点。
小点没有表现出什么意见,全吃光了。
【TB……可能有C】

评论(10)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