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剥壳手

起名废柴,专业剥皮皮虾,说相声选手||烤肉好吃!

【叶蓝】卖萌虽可耻……好像也没啥用。

今天夜班挺清闲,一直没有野图刷新的消息,许博远便开着小号守着一个精英野怪刷材料。
屏幕上的小法师正潇洒地一挥法杖,搓了个火球大招,对面的野怪应声而倒,小法师跑上去捡了一背包材料。
过一会儿,qq弹窗,君莫笑邀请你语音聊天。
许博远带着一脸毫无自觉地微笑,点了接通。

两人瞎扯着一些有的没的,曙光端着两碗泡面转过来问他:“老蓝,吃不吃宵夜?”
许博远应道:“吃啊吃啊,红烧牛肉!”
曙光道:“过来自己泡!还要哥哥喂到你嘴边吗?”
许博远丝毫没有节操:“我这刚刷新,帮我倒个水嘛,等下我自己去拿,么么哒啊。”
曙光噫了一声说都是友军!别卖萌!
嘴上调侃归调侃,还是泡好了给许博远端过来,完了还不忘叮嘱一句“慢点别打翻了”。
许博远接过来,活灵活现学前阵子看的一个粤语配音的视频里的企鹅:“得啦得啦,知啦知啦,不要烦啦不要烦啦——”笑得曙光差点被汤呛到。

叶修听着他俩逗比聊天,不自觉地也笑了出来,逗他:“小蓝啊,你好像都没给我卖过萌呢。”
许博远从善如流:“好说好说,单价五百一两,客官要多少,小本经营恕不赊账,啊可以材料折现。”
叶修痛心疾首:“远啊,你学坏了。”
许博远谦虚道:“哪里哪里,都是叶指导教导有方。”
叶修问了坐标,不一会儿,也开着个小号晃悠悠过来了。许博远打刷出来的精英怪,他就在边上帮着清小怪。两个人一边刷怪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互丢着没营养的垃圾话。

快十一点半的时候,许博远催着叶修下线睡觉了。他现在对叶修作息把的可严,能让他不熬夜就不熬夜。
叶修应着好好好,一边点了他交易。
许博远一头雾水,看着叶修叮叮咣咣在交易框里摆了一堆刚才小怪掉的些什么肉块啊,骨头啊,碎布片啊,绿字的装备啊,反正尽是些摆交易行都没人要,只能卖给系统npc的东西。
许博远:“????”
叶修厚着脸皮:“说好的材料折现,蓝老板卖个萌给我呗……不过可能不够五百,老板要不再给打个折?”
许博远差点笑喷——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他抓着手机跑出门外,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那边接起来,才“喂”了一声,许博远便小声哄道:“乖啦,快去睡啦……么么啾~”
紧接着趁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挂断了。
……耳朵尖烫烫的。
【END】
远仔学的那个视频av4586986
………………上夜班接了个电话之后就睡意全无……我要睡觉啊啊啊啊(´°̥̥̥̥̥̥̥̥ω°̥̥̥̥̥̥̥̥`)

评论(11)

热度(413)